禮物
你可以做第一個送禮物給我的人!
現在就送禮物給我吧!
資料
個人
- 個人簡介:既然是来寻找朋友的!那么在这里我会尊重每一位我的朋友们,积极的回复您的信息。
- 語言:chinese , english
- 興趣愛好:看书,音乐,户内外运动,旅游。。。
- 喜歡的書:很多
- 喜歡的音樂:很多
- 喜歡的電視節目:很多
- 喜歡的電影:很多
- 旅行過的地方:目前针对国内旅游风景名胜古迹
約會
聯系
想查看joy1003zhang的 msn, yahoo, aim 或者 icq ,請升級帳戶到高級會員。查看全部3個人頭像個人頭像
網誌
2008年12月29日 上午7點46分42秒我的家乡 my hometown
http://www.56.com/flashApp/p2v_blog.swf?xml_id=20393349&auto_start=1
我的家乡 中国 湖北 荆州 美丽的古城小市
My hometown jingzhou hubei china beautiful small city
2008年12月28日 下午2點33分02秒学会改变自己
今天有人问我,是否觉得自己有哪些方面不足的,需要学习来补足一下的。
呵呵,我觉得很奇怪啊,我知道其实自己在很多方面有欠缺的地方,是要给自己好好的充电一下了。要去买一些书来看看,首先我得从自己易懂的书本里面获取更多的知识和能量。重要的是学会理解运用到它,从而带给我的不仅是成长的历练,还会让我变的更成熟,有思想的女人。
.......至少我想做一个受人赞赏的女人!加油!加油!
2008年12月27日 上午6點35分06秒我说我自己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发现身边的朋友一老都是那些熟悉的面孔,呵呵~~我不是说不好,只是觉得自己在最近的两年中都没有结交新朋友,着实连自己都惊讶了一番,是因为工作环境的原因?还是人在慢慢长大?已不再像之前小丫头似的跟人到处说话搭讪,,,噼里啪啦的...逗人欢喜了!现在的每一天都是面对着电脑,从早上到晚上....然后就是睡觉。消磨了我所有的兴趣爱好,无法相信自己也就这样的过了那么长的一段 ...
查看更多...
留言本
2009年8月7日 10:44hi
┬┴┬┴▏ ▏▔▔▔▔\ 這
┴┬┴/\ / ﹨ 地
┬┴∕ / ) 方
┴┬▏ ● ▏ 吥
┬┴▏ ▔█◤ 錯,
┴◢██◣ \__/
┬█████◣ / 讓莪用來踩踩! 一定要回哦,!!
┴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
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▆▄
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▆▄
█◤◢██◣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\
◥◢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\
┴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◤ ﹨
┬│ │█████◤ ▏
┴│ │ PP熊在此!借貴寶地一踩! ▏
┬∕ ∕ /▔▔▔\ ∕
*∕___/﹨ ∕ \ /\
┬┴┬┴┬┴\ \_ ﹨/ ﹨
┴┬┴┬┴┬┴ \___\ ﹨/ up up UP
女性必吃的9種食物
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”,特別是對於女性而言,保持健康、苗條的身材是追求美的根本。究竟如何做到既吃得好又吃出健康,還能保持曼妙身材,一直是很多女性不斷追求的目標。有9種健康食品,來幫助女性保持苗條、勻稱的身材。
1.“瘦”牛排 很多營養專家都推薦人們少吃紅肉,但牛肉應該是個例外。牛肉富含蛋白質、鐵和B族維生素,而最有營養的是那種瘦肉多,又完全由草喂出來的牛身上的肉。(做牛肉的時候加一點花椒等香料,能大大降低因為高溫而產生的致癌物質。)
2.咖喱 咖喱中的薑黃素是一種抗氧化劑,它能抑制人體內瘤的生長,並能消滅癌細胞。(咖喱粉和西蘭花、白菜等配在一起吃,能大大增強薑黃素的抗癌能力。)
3.開心果 開心果富含維生素B6和銅,能增強人體的活力。有研究顯示,每天吃一大把開心果能幫助降低血脂。(買無糖的帶殼堅果。在剝殼的過程中,你能很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吃了多少,這樣就不容易吃過量。)
4.咖啡 美國營養學會的專家們認為,每天喝3—5杯咖啡能降低患2型糖尿病、大腸癌以及肝癌的幾率。他們同時認為,咖啡中的抗氧化劑能保護體細胞和 DNA不受損害。美國哈佛大學的科學家們在一項新的研究中也發現,每天喝咖啡的女性,不容易得高血壓。(如果你擔心喝太多咖啡會影響睡眠,可以喝一些脫咖啡因咖啡,它們仍然富含抗氧化劑,能起到同樣的功效。)
5.燕麥片 英國科學家發現,最簡單有效的降膽固醇方法之一,就是每天吃燕麥片。燕麥片裡含有的纖維能形成一種凝膠,有效降低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。並且,早餐吃燕麥片的人能一上午都保持精力充沛,並且午餐時吃得比別人少。(選擇燕麥片時,儘量選低糖的。如果你愛吃甜食,不妨試著在燕麥片里加一點有抗氧化作用的水果,就可以一舉兩得了。)
6.蝦 蝦是一種無脂肪、高蛋白的健康食品,它同時富含抗癌物質硒和維生素D。人們一般認為蝦的膽固醇含量很高,但實際上,蝦含有的膽固醇並不能提高人體血液中的膽固醇。美國洛克菲勒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,每天吃少量蝦,能提高人體的“好膽固醇”。(如果買不到新鮮蝦,就到超市里買冷凍的。吃蝦前用水沖洗,會帶走 40%的鈉,減少升高血壓的隱患。)
7.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中富含類黃酮,最新研究顯示,吃少量黑巧克力,能夠預防動脈栓塞、降低患心臟病的幾率。另外,吃巧克力能釋放血液中的複合胺,有助於調節情緒。(買黑巧克力時,選擇那些至少含有60%可哥粉的。如果能和鈣片一起吃,那就更好了。)
8.櫻桃 美國密歇根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,吃櫻桃能夠降低膽固醇和血糖。2006年的一項研究也發現,連續8天每天喝2大杯櫻桃汁並堅持運動的人,比那些喝水的人,更不容易發生肌肉酸痛的現象。(除了當水果吃外,你還可以把櫻桃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,做成健康“冰激淩”,隨時拿出來吃。)
9.番茄 紅色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,能幫助降低患癌症和心臟病的幾率;而橙色番茄的番茄紅素含量,是紅色番茄的兩倍半。一杯橙色番茄汁,就能滿足一日的維生素A需求。(橙黃色番茄和紅色番茄最好換著吃。由於茄紅素是一種脂溶性物質,吃的時候如果加點橄欖油,能促進它的吸收
2009年8月7日 5:49hi.
nice to meet you. you are very beautiful.
I graduate from the land management specialty, makes picture processing, the old picture renovates, the digital photography, meets business in the network
my website: www.tshw.cn
you can send your pic to my Email: lsz7722@163.com
msn:lsz772@hotmail.com
hope to be friends eacher other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09年10月5日 16:493
╰★╮
╱/╰┛ ┏╮/╱
╰★╮
╱/╰┛
.● 把最美丽的祝福
● ●┏╮/╱
╰★╮
╱/╰┛ ┏╮/╱
╰★╮
╱/╰┛
.● 送给亲爱的朋友 ●.
●. .●
●. .●
●. .●
˙●˙
┏╮/╱
╰★╮
╱/╰┛